松针小先生

混邪杂食谨慎关注【JO/特摄/崩铁】
爱发电:松针小先生|微博:松针小先生|AO3:jiangshenzi222|wland:8502

【多CP】关于情史的茶话会吐槽【黑暗姐妹花】

多cp警告,非1v1警告。

文内cp涉及:凯伽,遥伽,泰罗托雷,泰迦托雷,贝伏,捷伏


—————正文—————


  伽古拉刚入包厢,便看见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已经到了,这不是在地球,但几人还是习惯以人形姿态来这里碰面。


  "要杯跟往常一样的。"伽古拉朝服务生示意后,便施施然笑着入门,他算不上正派,跟这几人在一起聊天倒也不是不可,而且这也不是几人第一次聚会了。

  伽古拉坐到老位置,交叠起修长的双腿,饶有兴趣地看向其他两人:"这回聊点什么?"  


  "来聊聊情史怎么样?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没有做过一次爱吧?"伏井出k拢目,嘴角恰当微笑,他缓缓将手中咖啡杯放下,"我的第一次献给了贝利亚大人,当然,那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我看这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

  托雷基亚和伽古拉不约而同的想到,他俩都不觉得贝利亚的技术能好到哪里去。

   

  "糟糕透了。"托雷基亚和伽古拉再一次同步调出口回答了上述问题。

   

  "你不能指望m78星云出来的奥特曼能有多好的技术。"托雷基亚放下手中杯盏。  


  "同理,O50出来的奥特曼也是。"伽古拉接过话茬,继续说道,"毫无技术可言,甚至找不到入口在哪,都得我来教。"

  后面好不容易磨合地差不多了,却又因为各种事情闹翻,搞得每一次做都像打架一样,鲜血淋漓。

  说起来,勉强和解联手之后反而没怎么做过了。

    

  "那我比你好点,至少还上过奥特生理课。"托雷基亚勾着唇,笑容逐渐回收。

  当然这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在地球浪完一圈回来的泰罗也记不得多少生理课的内容了。

  光记得吃的了。

   

  托雷基亚转了话题,话道:

  "不过,我想你们也都不会只有一个情人吧。"

   

  "当然。"伏井出k赞同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你和泰迦,那次路过地球的时候,我看到了,"服务生将饮品送来,礼貌地放在伽古拉身前桌面上,伽古拉拿起品了一口,"不过跟父亲和孩子同时当情人,不太好吧。"

   

  莫名跟着托雷基亚一起中枪的伏见出k微抿唇,却又维持微笑:

  "我持不同意见,我认为,孩子是父亲最好的替代品,至少在某方面而言,只要跟父亲有相似的地方就行。"

   

  "只不过,要是性格跟父亲一样的话,就真是一件糟糕事了,有时候不用点特殊的方法,很难到手。"

  托雷基亚朝着伽古拉扬了扬眉,话尾拉长询问:

  "我记得欧布没有孩子吧,你的另一个情人是谁呢?"

   

  伽古拉的手指在杯沿划过,回到:"是我在地球上的……"

   

  伏井出k也来了几分兴趣:"人类?"

   

  "之前是,"想起这件事,伽古拉还带着几分回忆结局的味道,"之后被m78的小奥拐走了,现在还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或许某一天会在星系某处相见。"

   

  "那么你们对第二位情人的评价怎么样?"伏井出k环顾两人神情问道。

   

  "真是毫无技巧啊。"三人达成了一致。  

  那三位都完全没有经验,不过这回是自己有经验,倒是知道怎么应对了,夺走小年轻的第一次,感觉也还不错。

   

  三人几乎同步地齐齐举起茶杯轻品一口。

   

  "不过还好,性格挺乖。"

  伽古拉说道,并且在内心多加了一句评价,至少比欧布那家伙听话多了,虽然看起来好像更傻了点,也更热情了点。

   

  只有你的那位性格乖。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忍不住腹槽。泰迦/捷德,可不是那么听话的性子。

   

  夜晚渐深,酒吧外开始热闹起来,各种外星语掺杂混合,但这并不影响包厢内的氛围。

   

  "那么,你们两个情人都互相知道吗?"托雷基亚出声问道。

  他接上自己的话:"我的话,泰罗应该已经知道了,不知道以泰迦的性格会不会跟泰罗说就不一定了。"

   

  伏井出k略思忖后回复道:"我不会对贝利亚大人隐瞒任何事情,当然,我相信贝利亚大人是不会将这种事放在心上的,那可是贝利亚大人……"


  "好了好了,接下来就不用说了,我们可没兴趣听这个,"伽古拉抚着下颌,想到了红凯和遥辉,"说起来,我也很好奇他们两个要是见面会怎么样?他们两个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要是打起来的话,请记得叫上我。"

  托雷基亚对于这种事也兴趣斐然,看两个奥特曼打架,可是十分值得来上一份爆米花。

   

  "说起来,如果让你们选择其中一位的话,会是谁?"托雷基亚朝两人问道。

   

  "我无所谓,都挺有趣的。"

  伽古拉的话还没说完,伏井出k便先一步抢答:"当然是贝利亚大人!"

   

  真不愧是贝利亚单推人,捷德只是代餐罢了。伽古拉和托雷基亚齐齐吐槽道。

   

  "还是我来问个刺激一点的吧,作为最后一个问题,"伽古拉笑了笑,"你们印象最深的一次,这个问题很有趣吧。"

   

  "和贝利亚大人的每一次。"伏井出k并不认为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和泰罗闹翻之后,跟泰迦做的时候,泰罗在一旁偷窥的那次,"托雷基亚顿了顿话音,他笑着,话音高高地扬起来,"真的很有感觉。既拿到了泰迦第一次,又让泰罗亲眼目睹,这种感觉愉悦极了。"

   

  你性癖好怪。伏井出k和伽古拉不由得一同吐槽道。不过好像是这人能够干出来的事情。

   

  "光说我们两个,你呢迦古拉?"伏井出k望向刚捻起杯柄的伽古拉。

   

  "啊,记不起来了,"伽古拉侧头扬笑,"或许每一次都是吧,谁知道呢。"

   

  托雷基亚起身,幻成自己原本的模样,"差不多该收场了。最近光之国出了不少事情,得过去看戏了。"黑雾笼罩后,身影陡然消失。

   

  伽古拉也起身出门:"说起来,最近我发现了另一个好玩的地球,也是时候过去看看了。"

  "再见了。"伽古拉话尾含笑,转头的瞬间消失在门外。

   

  "看来他们都有活动呢。"

  只有伏井出k默默地喝下微凉的咖啡。

  

—————


后续请点→小奥们的情史交流会 

评论(9)

热度(76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