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针小先生

混邪杂食谨慎关注【JO/特摄/崩铁】
爱发电:松针小先生|微博:松针小先生|AO3:jiangshenzi222|wland:8502

奥间情史谈话会

沙雕整活向。

请必须收看前情提要:黑暗姐妹花情史交流会 


内容:遥辉、红凯、捷德、泰迦,展开关于情史的交流

涉及CP:凯伽、遥伽、捷伏、贝伏、泰罗托雷、泰迦托雷

   

————正文————


   

  光之国——战斗中场休息室。

   

  红凯受邀来到光之国做客,刚进门便看见泰迦孤身盘腿坐着,一见到他便开心热情地问好,招呼他过来坐下,难得一聚,红凯自然不会拒绝这种请求,问起近况两人都不约而同感叹最近压力略大。

   

  话刚聊一半,便见房门再度被推开,一位人类青年推门而入,青年揉着自己的肩膀脖颈看起来很是疲惫。

  看到里头有人,人类青年面露惊讶,连忙开口:

  “原来有人在,真是不好意思!”

   

  泰迦觉得他身上的光粒子很是熟悉,稍一想,惊讶道:“泽塔?”

   

  夏川遥辉也听见泽塔在他体内对他介绍道,这两位分别是欧布前辈和泰迦前辈,恍然后遥辉连忙向两位前辈介绍自己。

   

  “光之国的新人越来越多了,看来之后我也要有不少后辈,”红凯继续说道,“刚刚我约了捷德,他等会也会来这里,我们先来聊点什么吧。”

  红凯将帽子放在一旁,闲适而坐,从怀里掏出一瓶汽水,建议道:

  “聊点更有意思的,比如情史,怎么样?”

   

  话音刚落,红凯有些意外地从两位后辈脸上看到纯情而含蓄羞涩的表情。

  他只是意外这两位脸长得很嫩的后辈看起来像没有经历过什么恋情的模样,但好像完全相反,似乎比自己想象得还要丰富?

   

  这可燃起红凯的好奇心,作为前辈,他先问道:“多长时间了?”

   

  “咳咳……这个,这个……”泰迦支支吾吾起来,少年的青涩感在他身上展露无疑,凝聚在他身上的目光令他感觉更不自在,“大概……我也没有认真算过,应该挺长时间,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分开了。”

   

  本来在遥辉身体里打算陷入一段睡眠时间来恢复精力的泽塔也坐不住了,竖着耳朵眼睛发亮听着。

  他没想到泰迦前辈竟然有恋人!

   

  “遥辉你呢?”

  泰迦连忙将目光转投到遥辉身上,心里忍不住想到,这两人一起看过来的目光可真让自己不太自在。

   

  “是我的队长,在地球上的队长,我记得成为队员一段时间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遥辉明显坦然许多,泽塔也知道这件事,这并不是什么需要特意隐瞒的事情,他喜欢自己的队长,这份感情坦诚而热烈。

   

  两位后辈都回答完问题之后,齐齐将目光挂在红凯身上,红凯表现泰然,将汽水用双手握住:

  “是伽古拉。我和他之前在一起过很长时间,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分分合合吧。现在说起来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了。”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样,自己与伽古拉纠缠不休的感情,漫长而久远,构成回忆中不可分割的部分。

   

  遥辉并没有听过这个名字,问泽塔也没有印象,一人一奥便认为红凯辈交往对象应该也是个很厉害的人。

   

  当然在两人回答完后,红凯给这两位小奥投了个炸弹似的问题,还刻意压低音调,一脸严肃:

  “那么,你们做过吗?”

   

  看着两人双颊陡然变得通红。红凯忍俊不禁,难怪伽古拉喜欢逗弄别人,这种反应真的很有趣。

   

  “遥辉先回答吧!”在心态爆炸前,泰迦先将问题丢给了后辈 。

   

  “啊……”

  遥辉面对两人紧盯着自己目光,不禁往后一退,最后还是认命回答,喃喃出两个字:“做过。”

   

  当然其余两位没打算这么放过他,追问道:“有几次?”“感觉怎么样?”

   

  “挺多次,”遥辉越说声音越低,甚至不自在地躲开两人的目光,“感觉很好,一开始都是队长在教我,后面就……”

   

  实在已经不好意思继续这个话题,遥辉引到泰迦身上:

  “那么泰迦前辈呢?”

   

  “我一开始是被强迫的!”似乎为了挽回颜面,泰迦语气略有不满地说道,“当然现在可能会感觉好点。”

  托雷基亚的性格可以算得上恶劣,他就没看见那个人什么时候温柔善良过,甚至被骗数次,花样百出的骗术与狡诈令人防不胜防,还好后面自己也想出不少反制的办法,不然日子可以说是很难过了。

   

  就在泰迦说完不久,门再一次被打开,姗姗来迟的朝仓陆向几人歉意一笑,没想到都是自己熟人,也没了生疏感,把门阖上后也来到几人身旁空椅上坐下,问道:

  “抱歉我来晚了,你们在聊什么呢?”

   

  “在聊情史,小陆你呢?”

   

  在红凯问出这个问题之后,几人明显看见朝仓陆的神色变得复杂起来,似乎一言难尽般长叹。

   

  “能说说吗?如果遇到什么难题,我们可以一起给捷德前辈想想办法。”遥辉鼓舞起朝仓陆的情绪。

   

  “是……伏井出k,他是贝利亚的手下,”朝仓陆继续说道,“不过,他喜欢的是我的父亲,一开始是他来找我,把我当成贝利亚。”

   

  泰迦轻拍仓陆的肩膀,安慰道:“这还真是不美好的回忆,那你们之后应该没有交流了吧。”

   

  朝仓陆再叹息:

  “不……之后我们还在联系,只要他一想起贝利亚的时候,就会不知不觉出现在我的身边。

  “甚至有时候我一觉醒来就会看见身边躺着他,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却一点记忆都没有,但是从一些痕迹上看,我们应该已经做过了。

  “我之后才发现他有莱姆的权限,就在今天我已经让莱姆关掉他的来访权限,他再来我就要吃不消了,特别是最近战斗强度还在一直加大的情况下。”

   

  这些庞大的信息量让余下几人一瞬沉默。

  跟自己的父亲是同一情人,未免也太刺激了。

   

  还是朝仓陆察觉氛围不对,将话题引开:“我来得晚,还不知道你们的情况怎么样,泰迦你呢,有跟谁在一起了吗?”

   

  “我曾经跟托雷基亚一起,现在已经分开了,我不喜欢他了!”泰迦也忙将气氛活跃起来。

   

  但是他没想到自己这话让红凯和朝仓陆都露出了为难与欲言又止的表情,好像有话想对他说却碍于情面又不能出口,这令泰迦有些不解,他问道:“怎么了吗?”

   

  红凯和朝仓陆对视一眼,还是决定将事实告诉泰迦:“泰迦,你应该已经知道泰罗教官从前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后来离开光之国。”

   

  泰迦肯定点颏,他自然知道这一件事,所以抢答道:“我知道,那个人是托雷基亚。“

   

  “那么有没有跟你提到过,那个很好要的朋友,是指恋人关系中的男朋友。”

   

  几人:“……”

   

  只有对于光之国还不太了解的遥辉暗暗问泽塔,泰罗教官是谁。

  泽塔在遥辉体内吃瓜吃到现在已是一副震惊脸,剧情走向着实刺激,但还是回过神僵硬解释道,泰罗教官是泰迦的父亲。

   

  听完解释后的遥辉也跟着一默。

   

  泰迦僵硬起身,他不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也不敢去看其他人神情,语气很是生硬,故作轻松:“我现在感觉很好,风马他们肯定在等我,大家再见。”

  还不用一秒,泰迦消失在房间内。

   

  凝固的空气还是被红凯打破,几人还是决定避开这种敏感问题为好,他向朝仓陆问道:“你最近有见过伽古拉吗?”

   

  “前不久在地球上看见过,现在说出来应该没问关系了吧。”

  朝仓陆看了一眼遥辉,现在遥辉已经离开地球跟泽塔在宇宙中历练,问题应该不大。

  “伽古拉桑在那个地球上是防卫军机甲部队军械库队长,还对我说他改邪归正了,不过说起来,遥辉应该对伽古拉桑的近况更熟悉吧,凯桑你可以问遥辉,毕竟伽古拉桑是遥辉的队长。”

   

  红凯/遥辉:“……”

   

  朝仓陆没想到自己话刚落,对面的两人齐齐沉默,特别是遥辉从满脸疑惑惊讶到面色凝固。

  他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话,让红凯和遥辉之间氛围变得如此古怪。

   

  泽塔在遥辉的身体里亦有锋芒刺背感,他立即对遥辉建议道:“我们先走吧遥辉,在这里太危险了!”

  遥辉表示十分赞同。

  他站起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深鞠一躬,并且语速飞快地说道:

  “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欧布前辈和捷德前辈,我先走了!”

   

  话音还没落地,遥辉便急匆匆消失在房间内。

   

  在遥辉离去后没多久,朝仓陆目视面前的红凯动作不顺地拿起帽子,歪扣在头上,遮住大半脸颊,似乎也顾不上还没喝完的汽水,跟他简短地道了个别也立即离开这个房间。

   

  其实光之国的中场休息室还算舒适,朝仓陆不解地挠头:“那这个房间,就我自己先用吧。”

  他转身挂上勿入休息中的牌子。

   

  朝仓陆打了个哈欠,朝着休息椅走去,最近都没怎么睡好,实在是太困了。

评论(18)

热度(63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